關閉

文章知識 Article

陳永欽將台灣檜木精油打造金檜傳說

【記者陳世旺報導】台灣檜木生長在得天獨厚的海島型氣候區,材質堅硬,氣味芳香,被列為國寶級的珍貴植物,目前禁止採伐。日據時代和台灣光復初期,大量被採伐,陳永欽老丈人當年在南投縣水里鄉車埕的振昌木業公司任職,深諳檜木油能驅蟲防蚊,消腫止痛,改善異位性皮膚炎,清香潤膚,大量收集阿里山丹大林班檜木枝幹,1976年高壓萃取典藏,累積約3公噸檜木精油。2016年陳永欽將典藏42年的檜木精油研發成檜木精油手工皂,不加起泡劑,純天然金黃色皂體,晶瑩剔透,清香撲鼻,四年來已打造金檜傳說品牌,成為手工皂的LV。


五不原則!創造品牌

    坊間人工香皂品牌林立,總類繁多,甚至家庭式DIY人工香皂也很盛行,陳永欽堅持五不:不加定香劑、不加定化劑、不加定泡劑、不加防腐劑、不加界面活性劑。

    使用金檜系列手工香皂,洗後皮膚自然清香、不滑潤、不起泡、浸漬不會糊粥狀,手工皂放在乾燥處永保原香味,這是金檜手工皂特色。差異性的香皂,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產品,異軍突起,一年多來,得到使用者信賴,已經塑造金檜傳說,在市場上樹立新形象,新品牌。


產銷分流!創造雙贏

    陳永欽是永春不動產加盟總部創始人,縱橫商場數十年,懂得組織行銷,老驥伏櫪,轉念跨領域行銷,深知必須先樹立品牌,建立有系統的行銷網,蕭規曹隨。戰國七雄,兵荒馬亂,秦國併吞六國,統一華夏,戰場如此,商場亦若是,製造人工香皂者何其多!價格不一,品質混淆,製造商林立,銷售通路林立,陳永欽堅定經營理念,如果有創新又有競爭力的品牌,主事者堅持產銷分流,各憑專業。製造端嚴謹製作,平價供應;加盟行銷商只負責銷售,共創商機,各蒙其利,消費者實質受惠,創造三贏,事業才能永續。


永續開發!掌握市場

    金檜傳說主力產品是檜木手工皂,使用1976年純檜木精油和70%義大利進口第一道冷壓橄欖油,歷經3小時攪拌,倒入模型,經過一天恆溫冷卻,再脫模切割,再放置26—28度恆溫60天,自然造化。皂體金黃色,晶瑩剔透,淡淡的清香,橄欖油有修復皮膚和保濕功能,金檜手工皂可說是手工皂的L V,高品質,高單價,是引領邁向高峰的開路先鋒。

    薰衣草、迷迭香、水仙花、黑雲杉、艾草、茉莉絲瓜、蘆薈、橙花臘菊、玉蘭花、小蒼蘭、白麝香等天然植物,搭配椰子油、橄欖油,永續研發成各款式手工皂,來因應不同客戶需求,掌握市場需求。


 台灣手工皂LV高貴不貴  

     金檜傳說產品系列去年全新登場,陳永欽堅持天然原料,不參雜化學原料,重視品質和商場倫理,不疾不徐,尋求識馬的伯樂,他信心篤定,再堅持三年,高貴不貴,台灣手工皂的LV品牌【金檜傳說】,將會是耳孰能祥的傳奇故事,傳頌到大街小巷。
 

揚善採訪專線:0926-080-146

資料來源:https://ppt.cc/fXCKmx

官網:https://goldhinoki.com.tw/

Phot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