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文章知識 Article

全部

  • 金檜傳說 Gold Hinoki

    陳永欽總經理多年前開始接觸「檜木精油」,將精存42年的陳年老油重新送檢驗、研發並製成「1976台灣檜木精油皂」,將檜木精油發揚光大,並打造全新品牌「金檜傳說Gold Hinoki」,命名源自於陳永欽認為台灣檜木如同黃金,因為稀少所以珍貴,又符合檜木精油皂金黃剔透的皂體,搭配上金色外盒包裝,更能凸顯「金檜傳說」的品牌意義。
  • 陳永欽將台灣檜木精油打造金檜傳說

    台灣檜木生長在得天獨厚的海島型氣候區,材質堅硬,氣味芳香,被列為國寶級的珍貴植物,目前禁止採伐。日據時代和台灣光復初期,大量被採伐,陳永欽老丈人當年在南投縣水里鄉車埕的振昌木業公司任職,深諳檜木油能驅蟲防蚊,消腫止痛,改善異位性皮膚炎,清香潤膚,大量收集阿里山丹大林班檜木枝幹,1976年高壓萃取典藏,累積約3公噸檜木精油。2016年陳永欽將典藏42年的檜木精油研發成檜木精油手工皂,不加起泡劑,純天然金黃色皂體,晶瑩剔透,清香撲鼻,四年來已打造金檜傳說品牌,成為手工皂的LV。
首頁 1 末頁

Total 2 - 1 / 1